Monday, July 26, 2010

我 回来了

突然好怀念这里,好想把所知一切的一切都投进它的怀里。

从他们口中得知,听了心里都感到心酸。对他们而言,这必定不好受,需一股的毅力来面对事实。原来,事实就是那么的残酷,那么的无情,总是夺走了他们的笑容,替他们增加了重重的负担。

强颜欢笑的他们,爱莫能助的我,永远不能把逆境变成顺境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她,是我欣赏的人。
她,是个伟人。
她,总是任劳任怨。
她,从没埋怨过。
我,想把她当成我的偶像学习。

虽然有时候固执的我,老是爱和她作对,并没拥有那股勇气承认我的错误。
我, 想说 ‘对不起’...........

3 comments: